民间土法治雀斑很有效(图)

2011-06-08 14:48:13 来源:39健康网

  雀斑是不少女性的烦恼,洁白如玉的面部或肢体等部位出现雀斑,确实很可恨。别忽视了日常生活中应对这些可恨“小东西”的“土”办法。如何应对脸上的小雀斑?

  ●每晚用胡萝卜汁加牛奶涂于面部,第二天早晨再洗去。

  ●30克杏仁与适量鸡蛋清混合调匀,每晚睡前搽于面部有雀斑处,次日早上用白酒洗掉。

  ●将带根的香菜洗净,加水煎煮,用菜汤洗脸,坚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渐渐消除。

  小编 :消除雀斑的五大天然食物(图)  什么叫雀斑(Freckles)?

  ●米醋浸白术,每日搽面。

  ●生姜50克(干姜减半)入500毫升50%酒精中密闭浸泡15天,早晚擦于洗净的患处。

  ●桃花、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,过滤浸汁,用于洗脸。

  ●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,然后涂于脸部,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,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,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。15-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。隔天一次,可消除面部雀斑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民间土法治雀斑很有效(图)

    雀斑很烦恼,来试试民间的土方吧!

    ... 详情
  • 果汁食疗法帮你美肤淡雀斑

    脸上的雀斑总是泛滥,真是……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